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远离集资陷阱,近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在该县时代广场开展“珍惜一生血汗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检察院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结合案例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特点、危害性、表现形式以及防范要领,切实引导群众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50余个,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

据悉,下一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抵制非法集资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