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迅速掀起真抓实干新高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30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鲍新焕)1月28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以廉为基、以业为魂”清廉机关建设,迅速掀起真抓实干新高潮。

市水务局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等精神,从4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中纪委二次全会、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等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起新使命,勇担新任务。二是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持“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水旱灾害防御底线。三是对标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把握全年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在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行“月清、季结、年对标”台账式一线工作法,按照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要求,持续推进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建设,为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提供水利支撑。四是持续推进“以廉为基、以业为魂”清廉机关建设,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走深走实,为全面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市水务局提出,全市水务系统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紧盯目标、乘势而上,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运城水务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