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情系在外人员 共谋家乡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冯镜霖时间:2023-01-29

1月23日,万荣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3年在外创业务工人员新春座谈会。该县县委组织部、招投中心、工会、妇联、团县委等部门负责人与在外创业务工人员代表同叙家乡情谊,共谋未来发展。

会上通报了万荣县2022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介绍了招商引资、服务创业就业相关政策等。全体人员观看了万荣县主题宣传片。外出创业务工人员代表分享了一年来的艰辛、收获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万荣县副县长袁珺和大家分享了家乡一年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做宣传家乡、传承精神、团结共赢和争创一流的万荣人,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和核心竞争力,增加“万荣人”劳务品牌的含金量。

万荣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将会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持续跟进、及时掌握在外人员就业创业动态,扎实开展送就业岗位、送技能培训、送社保政策、送关心关爱、送劳动保障的“五送”系列活动,全力做好在外务工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深圳市李氏兄弟磁性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和平说:“家乡人社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这次座谈会我认识了不少老乡,今后大家可以互相帮助、共同发展。我会继续关心关注家乡,帮助老乡就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