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牙医王青龙: 多为患者着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24

□记者 陶登肖

仔细查看患者CT片子

“诊所对待患者如亲人,认真负责、收费合理、服务周到、态度热情,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特别是王大夫,他医术高超,对患者的诚心和耐心深深打动了我。”

利用空闲时间学习口腔前沿技术

“10年前来王大夫这里看过牙齿,几天前又来了,不论从外观还是舒适度上,感觉都非常好。”

  ……

讲解种植牙手术要点

患者口中所说的王大夫就是青龙口腔诊所的王青龙大夫。王青龙,曾是运城市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医师、运城市口腔卫生学校专业课教师,擅长各种固定、种植修复等。1995年至1998年,他跟随老师牛东平南下广东创办大亚湾牙科中心,北上太原创办山西齿科医院,先后在北京、西安等地进修。

为患者进行治疗

按照患者们提供的地址,我们来到市区东星向上广场,奇怪的是没有看到任何有关青龙口腔诊所的门牌和指示牌。记者不禁感到困惑,“是这里吗?一个口腔诊所这么隐蔽,会有顾客?”

与团队成员分享心得

来到位于8楼的青龙口腔诊所,推门进去,诊室环境干净整洁,600平方米的大平层里种植室、手术预备间、CT室、消毒预备间、医疗垃圾暂存间等一应俱全,各种荣誉证书布满了整个陈列墙。

“来这里看牙的,多数是患者、熟人介绍过来的。”王青龙说,诊所现在共有30余名工作人员,也正是大家的口口相传,才有了现在的规模。

给患者讲解牙病常识

在专业技术上,王青龙从未中断学习。除了在国内参加各类进修学习,他还先后去韩国、德国进行专业深造。同时,他以培养卓越医学人才为己任,利用曾是口腔学校专业课老师的优势,对自己诊所的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基层牙医进行专业培训。“在创新上,和一线城市相比,我们根本没有优势。所以,只有秉承‘谁跑在最前面,必须紧跟最前面的步伐跑才行’的理念,不断学习,才不会落伍。”王青龙说。

为团队成员进行技术示范

对医学技术的苛求,是对患者的负责。同时,王青龙也特别看重医生的医德。“技术有价,德无价!”王青龙说,医生的身上不仅有一种责任,更要有一种担当,从他步入神圣的医学学府那一刻起,便时刻牢记职业赋予的使命,以仁爱之心对待每一位患者。

“手术,我不敢保证100%没有问题。但是,我能保证如果发现问题,我能第一时间解决。”王青龙说,从医30余年,他不仅努力解除患者身体上的痛苦,同时关注患者的心理需求,以真情服务温暖患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