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西花园社区:写春联 年味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月12日,盐湖区中城街道西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玉兔送福迎新春,奋勇前行谱新篇”写春联活动(上图)。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爱好者谢有平、廉全胜挥毫泼墨。“兔春逢好运;骏业启新潮”“兔岁新春开泰运;党恩厚重送福音”……一副副催人奋进、祈福纳祥的春联散发出清新的墨香,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居民络绎不绝赶来请“福”,期盼来年有个好彩头。“我领了4副春联,两张‘福’字,希望来年一切顺遂、心想事成。”居民陈巧俊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