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金鑫社区 春联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1月11日,盐湖区东城街道金鑫社区开展“迎春送福 共度平安年”活动,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凝神静气、提笔挥春,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跃然纸上,共计书写春联70余副。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感谢社区精心组织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访看望了辖区20户老党员、巷长、小区保安及低保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米、奶、红枣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去年的社区工作中,老党员、巷长及志愿者们积极作为,不怕苦、不怕累,对我们的帮助特别大,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该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姝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