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心系孤寡老人 情暖留守儿童

运城“爱尔”节前开展眼健康检查及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 1月10日上午,盐湖区东城街道鸿晋社区携手运城爱尔眼科医院,来到东湖社区开展“眼健康关爱零距离”春节眼健康检查及“心系孤寡老人·情暖留守儿童”送春联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运城爱尔眼科医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利用专业仪器,对到场社区居民开展了视力、白内障、胬肉、眼底等多种项目的眼科检查,并为到场的居民进行了眼部雾化、螨虫的检查。

同时,鸿晋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运城爱尔眼科医院红十字会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郭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