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广场社区 挥毫写春联 祝福送到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茹雅)1月10日,盐湖区东城街道广场社区开展了“笔墨豪情歌盛世 书香气韵送祝福”送春联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上图)。

  活动当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理论宣讲室里温暖如春,晾满了笔墨未干的手写春联。山西作家协会会员、书法家王忠明及康杰中学教师张立荣、李春生立身桌案前,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随后,一副副带着吉祥寓意的“私人定制”春联被送到了居民手中。

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为独居老人等出行不便人群,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上千副,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