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城东街道妇联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保障困难妇女儿童温暖过冬,1月10日上午,永济市城东街道妇联开展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

慰问中,永济市城东街道妇联的志愿者与受助家庭成员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目前就业、家庭生活、政策享受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下,积极面对困难、渡过难关,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鼓励困境儿童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走访过程中,志愿者还仔细查看困难群众屋内的取暖情况,确保老人冬季取暖安全。

随后,志愿者为受访家庭孩子送去书包、彩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东城街道妇联负责人张鹏表示,他们希望发挥好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关爱帮扶的实际行动中,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困难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