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省校合作名单再添“新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9

 近日,继武汉大学之后,华中科技大学也进入垣曲优质农产品合作销售名单,为助力垣曲乡村振兴开启了一扇新大门。

今年以来,垣曲县以省校合作为契机,在武汉地区各高校进行集中布局,将垣曲农产品品类丰富、品质优良的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汇聚、科技领先的平台支撑优势相结合,积极探索出“定点采购、产业扶持、基地销售”的合作新模式,不断深化省校在发展农业产业方面的合作,以期实现共赢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经过充分洽谈、精准对接,垣曲县与华中科技大学签订首笔特优农产品销售订单,主要为有机小米、核桃油、香菇等,并已通过“垣汁垣味”供应基地向该校6家超市配送货品。据悉,第二笔订单也正在积极跟进促成中。

(刘 倩 李亚斐 张 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