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城东街道“三堂课”提升大学生履职能力

来源:发布者:郭 华时间:2022-11-15

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万人计划”,今年以来,永济市城东街道党工委立足实际,通过上好“三堂课”,针对18名新招录到村(社区)任职大学毕业生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推动新任职大学生快速转换角色,积极投身基层工作。

上好一堂思政课。城东街道组织新任职大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随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新任职大学生授课,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乡村振兴战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这堂生动的思政课,进一步凝聚了新任职大学生的思想共识,激发起他们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永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上好一堂廉政课。在新任职大学生报到的第二天,城东街道纪委书记为他们讲授了主题为“以案为鉴,筑牢底线,做人民满意的基层干部”的廉政课,并一同观看廉政教育片《绿荫下的贪腐阴影》。通过廉政课教育引导新任职大学生以反面典型为鉴,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扣好入职后的第一粒纽扣,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得到群众认可。

上好一堂实践课。在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新任职大学生第一时间投入其中,积极参与入户宣传、信息录入、消毒消杀、秩序维护等工作,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