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获奖率超八成 市中心医院这份成绩单值得点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王耀时间:2022-09-27

近日,在市科协举办的第二届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中,市中心医院报送的43个作品喜获佳绩,斩获一等奖7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7个,获奖率83.7%。同时,5个微信视频号均获“运城市科普传播之星”。

近年来年,市中心医院紧扣群众健康需求,打造医院健康科普微视频品牌,组建院内健康科普专家库及健康科普作品库,制定《运城市中心医院健康科普作品及健康科普讲座奖奖励办法》。同时,每各季度,该院都会组织健康科普评审委员会根据《健康科普作品评审标准》,对全院上报的科普作品进行评选。目前,医院共召开6次健康科普作品评选会,337个作品通过评审,有20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创作。该院的“中心小科普”“河东超声”“河东乳腺团队”等视频号和抖音号,共发布科普微视频500余个,总点击量超过百万,单个视频最高点击量4万。

“我院将在市卫健委、市科协的带领下,借助科普微视频短、平、快的传播效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公众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科学化的科普内容,多措并举打造特色科普品牌,用健康科普助力健康运城建设。”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