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2022芮城菊花节 9月28日开幕

来源: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2-09-26

从9月23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芮城县将于9月28日至10月28日,在该县学张乡举办2022芮城菊花节。

芮城全县菊花栽植面积6万亩,品种10余个。“芮城菊花”2020年被确定为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2021年被评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本次活动由芮城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主题为“金秋菊韵,花海有约”。菊花节将以菊为媒、以菊搭台,除了举办菊花高质量发展论坛、专家讲座、产品推介会、产销对接会外,还将推出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主要内容有“一式两赛三展四活动”。

一式即开幕式:紧扣“金秋菊韵,花海有约”主题,展示生态芮城、文化芮城、产业芮城风采。两赛:一是“天赐芮城·菊有珍品”电商网红直播大赛;二是“热爱芮城·为爱奔跑”长跑比赛。三展:“万菊沁香”菊花展、“菊韵光影”摄影展、“菊园飘香”美食展。四活动:寻梦芮城·星空宿营,绘画芮城·艺术涂鸦,悠然芮城·采花竞技,诗画芮城·古风演绎。

菊花节期间,芮城县将发布芮城菊花LOGO、芮城菊花全国征集宣传口号,公布芮城菊花权威检测数据,举办芮城菊花推介会等,多角度宣传报道芮城菊花,不断提升芮城菊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