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爱心邂逅童年 小屋筑梦未来

夏县举办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荆毅萍时间:2022-07-28

为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全面了解留守儿童的家庭、生活情况,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7月25日,共青团夏县县委联合该县青少年健康教育研究会,在夏县城关中心校城内小学希望小屋,开展“爱心邂逅童年 小屋筑梦未来”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活动。夏县城关中心校城内小学3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从孩子们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暑假生活开始。在互相熟悉之后,夏县青少年健康教育研究会的教师组织孩子们一起玩了“马兰开花”“小松鼠找家”“盲人拐杖”等游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的下午。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笔记本、跳绳、中性笔等文体用品,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共青团夏县县委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教育其自立、自强、自律。同时,积极链接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为困境儿童撑起“爱的保护伞”,让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中茁壮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