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民政局:深化省校合作 推进基层治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8

 近日,夏县民政局与山西财经大学建立学术课堂和治理实践联姻,共同开展移民社区治理课题研究。

专家组组长、山西财经大学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海燕带领课题组一行,先后深入夏县4个移民社区安置点,召开座谈会。一行人走访居民调研,与乡镇和社区干部、工作队进行交流,围绕“建组织、定制度、做服务、强产业、促融入、兜底线”等内容,就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分类就业帮扶、特色产业发展、返贫动态检测进行了探讨研究,搭建起课堂教学、学术研究与基层治理的桥梁。这为促进山西基层治理案例库和移民社区安置点治理研究,提供了经验素材和宝贵启发。

(尧辉 冠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