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倾力编织服务民众“暖心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 史甜甜时间:2022-07-21

今年以来,河津市认真做好运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派诉求办理工作,坚持把办理质量作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群众对办事处服务民生工作的“试金石”和“温度计”,强化三项举措,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实现了热线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一是强基固本,建立高效工单派办体系。该市主动对标对表,严格按照要求,建立了案件受理、案件派发、案件追踪、案件反馈的一套高效处理流程,确保每个工单均能及时受理、准确派发、按期处置。

二是狠抓指标,着力提升工单办理质量。充分发挥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认真受理群众来电,通过及时交办、重点督办、回复回访,切实解决了群众和企业的有效诉求。

三是及时反馈,倾力解决企业百姓诉求。在接受转办案件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保证工单及时接收、有效解决,并在问题解决后及时反馈给来电人,确保热线工单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1月至7月,河津市共接收办理各类案件2700余件,办结率达100%,满意率超过9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