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人社局:深化省校合作出实招见实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6

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夏县人社局以基地建设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充分调动高校就业服务中心和地方创业就业主管部门积极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项目实施,促进省校合作扎实推进。

截至目前,该局先后与全国30多所院校建立了日常联系机制,签订了6个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4个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协议,并全部实施运转。

下一步,夏县人社局将以前期达成的合作机制为基础,进一步引深省校合作,积极与高校交流对接,努力促成项目落地见效,为全方位推进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卫文静 靳王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