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大学生志愿者助力高考 为梦想护航

来源:发布者:郝丽莎时间:2022-06-09

维持秩序、发放矿泉水、提供存包服务……6月7日,在市区东康一中、新康学校考点,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考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些志愿者中,有不少大学生的身影。


就读于中北大学的王茹,因为疫情原因最近在家上网课。看到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发布的招募考点服务志愿者的通知后,就和姐姐王霏一起报名,参加了这次志愿活动。“去年我参加高考的时候,就有不少志愿者在考场外提供贴心服务。正好今年高考的这两天我没课,就过来帮忙,很开心能够为考生服务。”王茹说。当天早上6时多,姐妹俩就来到考点附近,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搭建遮阳伞、摆放桌椅和矿泉水等,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迎接考生的到来。


大学生杨晨光也是志愿者之一,在东康一中考点周边服务。去年刚刚参加过高考的他,也想尽一份力量,为考生的梦想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