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文化旅游微信影响力排行榜4月份榜单出炉 “运城文旅”荣登政务类排行榜首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王斌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从市文旅局获悉,山西文化旅游微信影响力排行榜4月份榜单日前出炉,“运城文旅”荣登政务类排行榜首位。

“运城文旅”4月份立足优质旅游资源,紧抓文旅板块内容,走在新媒体宣传前沿,产出了大量优质内容。其中,《华夏祖祠在运城!她是土地最高之神、华人最远之祖、繁衍最尊之母!》为最热内容,阅读量达3.2万。另外,“运城文旅”当月的日常信息,无论是选题还是排版都极富创意,深受粉丝喜爱。

在4月份景区类榜单中,我市的鹳雀楼旅游集团、神潭大峡谷分别位居第33位、35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