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104家企业入选我市产融合作“白名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6

扫码查看“白名单”企业

5月24日,市金融办召集17位运城金融专家库专家,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荐的105家企业进行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审议,104家企业入选我市产融合作“白名单”。随后,人行运城中支、运城银保监分局及13家银行机构代表共同参加了针对全市企业纾困的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推进会。

此次对运城经开区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审议,旨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白名单”的设立可为银行精准筛选融资服务对象、有效降低调查成本提供便利。会上,运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推荐的105家企业筛选过程进行简要说明,与会金融专家库专家站在专业角度,本着对企业负责、对运城发展负责任的态度,对105家企业进行了审议研究,最终同意104家企业进入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

在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推进会上,人行运城中支通报了我市今年1月至4月存贷款指标情况。数据显示,我市1月至4月的存贷款指标数据位列全省前茅,贷款余额同比增速17.29%,全省排名第一。会上,市信用联社、浦发银行、华夏银行3家银行机构分别就各自如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助企纾困进行发言,介绍了对企业的纾困帮扶措施及即将推出的优惠政策。各金融机构表示,要按照《运城市加大金融支持企业纾困增效的若干措施》,立足各自优势,全力支持我市“白名单”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以实打实的行动帮助企业纾解困难,支持各类企业发展壮大。

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崇德表示,希望我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确保完成金融业增加值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国家、省、市出台的金融纾困举措,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对接、创新服务,千方百计解决“白名单”企业资金需求,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以“真金白银”让利困难企业,以“真招实招”助力企业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金融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