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教育系统部署 “考试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杜磊时间:2022-05-26

5月24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对全市教育系统下一阶段特别是6月“考试季”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始终把学校疫情防控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动态了解师生需求、落实落细各项举措。要在抓好“1+N”工作指南、培训演练、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方面精准施策,做到节奏不变、力度不减。要在“六个不松懈”上下功夫,严格校门管控不松懈、紧盯重点人群不松懈、常态化核酸检测不松懈、推进疫苗接种不松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松懈、市县强化督导不松懈。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教育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在6月“考试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高考和中考组考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五个到位”:外返考生管理要到位、健康监测要到位、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要到位、考点入口管理要到位、防疫培训要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