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开展 《职业教育法》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杜磊时间:2022-05-25

5月23日,市教育局在局机关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和咨询,详细讲解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系统构建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法律制度体系,内容更加丰富、体系结构更加完备,体现了最新的发展理念和制度创新。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新的职业教育法宣传普及教育,提前谋划,结合职业教育活动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请进来”“送上门”等方式开展专题讲座、座谈研讨,提高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识,营造职业教育良好发展的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