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三晋小麦喜开镰 颗粒归仓民心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3

5月21日,收割机在盐湖区南城街道西姚村的麦田里来回穿梭。 当前,我市423.2万亩小麦陆续进入收割期,农民抢抓农时收获小麦,确保颗粒归仓。我市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实施农业“特”“优”战略,加快建设黄汾百万亩粮食高产高效示范基地,全力支持F型杂交小麦技术攻关,着力将“运城面粉”打造成新的国家级地理品牌,有效推动我市小麦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闫 鑫 摄

5月20日,夏县瑶峰镇赤峪村村民张保囤收割小麦后欣喜无比。


特约摄影 张秀峰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