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景区严查核酸证明 市民积极配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冯杨婕时间:2022-05-21

“你的场所码里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景区无法接待。”5月20日,在神潭大峡谷景区大门口,陆蒙和其家人因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能进入,而一旁的其他游客在主动扫场所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后,顺利进入该景区。

根据市疫情防控办关于开展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文件精神,5月20日起,进入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等,必须使用手机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并查验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当天,陆蒙与其家人来到神潭大峡谷景区,在进入景区时,被工作人员告知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我疏忽了,这几天未及时关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不知道进入景区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陆蒙说,因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他和家人就无法进入神潭大峡谷景区。随后,他尝试联系了五老峰景区和凤凰谷景区,被告知进入景区同样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虽然今天没能进入景区,但是对这个规定我很理解。景区这种人员密集场所,只有严格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让游客玩得安心。”陆蒙说,他和家人回到家后会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防疫要求。

而在5月20日当天,李家大院和哈哈哈庄园等其他景区,同样要求游客进入景区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