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道路突发塌陷 城市管理部门连夜抢修恢复通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26

2月9日除夕夜,当万家团圆欢度新春佳节时,在我们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坚守抢修一线,保障市政道路尽快恢复安全有序通行。市城市管理局排水服务中心的崔泽成,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当日16时,在日常巡查时,崔泽成和同事发现市区中银南路同红旗东街交叉口附近一路面出现塌陷。他们便立即向排水服务中心汇报险情,并对塌陷路段进行临时管控,设置安全警示隔离墩,排查塌陷原因。经排查得知,该路段排水管网使用年限长,管网出现老化破损现象,受污水及雨水冲刷导致路面塌陷。

症结找准,快速抢修。当晚8时许,排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抢修所需的砂石、砖头、水泥等材料拉运到现场。随后,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操作挖掘机对塌陷路段进行开挖处理,确保后续施工有序进行。崔泽成说,道路开挖完成后,他们对老化破损的管道进行更新,并利用方砖和水泥对管道周边进行加固,整个抢修工作持续至2月10日凌晨1时许。


经过大家的合力抢修,整个塌陷路段于2月10日凌晨2时许恢复正常通行。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路段抢修先用混料对其进行回填夯实,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待经过自然沉降后,会对路基进行再处理,并重新铺设沥青面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