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虎岗社区:写春联 剪窗花 开开心心过大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社区凝聚力,日前,河津市城区街道虎岗社区在辖区馨苑小区党群服务站举办迎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辖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义务写春联、送福字。只见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满载节日祝福的春联便呈现在人们眼前。“今年有书法爱好者们手写的春联,这个春节将更有意义、更有年味。”居民尉女士说。

社区举办迎新春剪纸活动,邀请家长与孩子一同参加。在家长的陪伴指导下,孩子们剪出了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窗花,看着自己剪出来的漂亮窗花,孩子们非常开心。

社区还邀请志愿者上门为腿脚不便的居民免费理发。居民张阿姨说:“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社区把理发师请来,这项服务真贴心。”

社区负责人表示,居民的肯定是社区笃定前行的最大动力,社区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便民服务,使大家开开心心过大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