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培训非煤矿山监管人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07

本报讯(记者 付 炎)12月5日,全市非煤矿山监管人员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各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线下集中面授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露天矿山生产工艺与安全管理、非煤矿山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置、山西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重点文件分析与解读等。

开班式上,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受培人员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提升站位,注重实效,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要做到保障时间学,在消化吸收上下功夫。放下业务工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掌握安全监管方面知识。要做到结合实际学,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结合市情和县情实际,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学习,主动思考,不断提高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的能力。要做到深入思考学,在促进工作上下功夫。务必静下心来,多听听专家的讲解,多学学兄弟县市先进的监管工作经验,多想想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逐一解决,逐一消除,找出今后抓安全监管工作的着力点,全面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