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应用提升观摩交流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06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在稷山县潞安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应用提升观摩交流会,交流分享数字化信息平台建设和安全管理先进经验做法,达到比学赶超、互促共进的目的。

会议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平台建设及应用工作再部署、再推进,要求各地结合实际,抓紧抓实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平台建设目标任务,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平台稳定高效运行。同时,要按照双重预防工作要求,建立相应制度,采取有效措施,督促企业按要求完成2023年度双重预防工作任务。

从会上获悉,市危化品安全专委会聚焦认不清、想不到、易忽视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在全市危化行业领域集中开展安全意识大教育、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问题大整治、安全责任大落实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