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中心医院推出“一号管三天”就诊便民新举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06

本报讯(记者 魏 濛)为进一步优化患者就医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从12月6日起,市中心医院新推出的“一号管三天”便民就医服务正式服务患者。

“一号管三天”便民就医服务是该院把“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为复诊患者提供初诊3日内,免费就诊回看检查、检验等结果的诊疗服务;为当日未完成就诊的患者就诊时间延长至3日内。

该服务是通过向患者登记免费复诊号的形式进行。患者持检查、检验结果来院,在各诊区分诊台核实检查、检验结果后,工作人员会为患者预约当日“0元免费复诊号”。挂号完毕后,患者即可前往相应诊区报到、候诊、就诊。

该服务适用患者因同一疾病、同一病程,一次门诊挂号就诊后,因检查、检验结果当日未回报,而未能完成回诊、未得到治疗意见,3日内(含就诊当日),可携检查、检验结果来院再次免费复诊。但当日已完成整个诊疗过程的;在急诊,多学科联合(MDT)门诊,慢病门诊,跨科室、跨专业就诊的患者不享受这项便民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