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安移民事务服务中心成立

外籍人员来运学习工作居留可“一窗通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张蕊彤)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安排部署,11月9日,市公安局联合市外事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政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运城边检站7家单位成立运城公安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涉外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运城公安移民事务服务中心设立在市公安局驻运城市政务 服务中心,按照“线上、线下、上门”等多种形式,提供5项服务功能:外籍人才交流互动平台、外籍人员办证服务、涉外单位“绿色通道”、公安外专“一窗通办”、外籍人员社会融入服务,为来运在运外籍人员提供咨询、移民辅导、居留旅行等“一站式”服务,让他们在运享受到生活、教育、就业、医疗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揭牌仪式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运城市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工作机制》,参会单位依次结合工作职责进行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会峰表示,运城公安移民事务服务中心成立后,将持续秉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工作理念,全力打造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中心,努力营造高效、透明、人本、开放的移民管理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