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天下寻宝》海选大会在运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杨洋)11月11日,山西广播电视台和黄河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天下寻宝》栏目第七站走进运城古玩城,进行为期两天的海选活动。由北京市文物局研究员张如兰,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张广文、刘静等组成的文博专家团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友面对面交流。

海选现场,2000余名来自陕西、河南、河北等地,以及运城周边县(市、区)的藏友们相聚于此,带着自己的珍宝诚请专家评定鉴别。大家首先依次排队领号,按照类别进行现场鉴定,专家们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仔细地对藏品逐一鉴别。获得认可的持宝者,进行藏品拍照之后,藏品将免费进入2023《天下寻宝》巡回展并进行年终拍卖。此外,活动主办方还将评出河东“十大民间珍宝”和“十大传统文化保护大使”。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广大藏友的关注和参与,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运城古玩城能成为推动文玩文化发展的重要平台,也希望此次活动可以进一步助推运城文旅事业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