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政务服务进社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更好满足群众对政务服务时间、空间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切实打通便民利企“新一线”,持续擦亮“耿小二”政务服务品牌,近日,河津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辖内文苑社区,开展“政务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面对面形式对居民群众关心的养老、医保费用缴纳、企业开办、就业创业、“一业一证”等事项办理,进行现场咨询答疑、政策宣传。同时,“耿小二”分队沿街进店宣传企业开办“惠商保”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和群众办事幸福感,这种“接地气、零距离”的政务服务模式受到群众的好评。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鱼跃龙门”创业包150余个。

据悉,“政务服务进社区”是该中心继“政务夜市”“政务超市进乡村”后创新政务服务线下新模式的又一次探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