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组织举办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1-10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11月3日,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现代媒体传播报道专题培训会。

会议强调,学校宣传工作是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任务,公众号是创建学校品牌、提升学校知名度的重要窗口。各学校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充分挖掘校内更多宣传力量,鼓励、调动广大师生主动发声,形成“人人愿讲、人人能讲、人人分享”的有力宣传氛围。要集中力量讲好教育故事,努力在宣传工作上闯出“新路子”,传播教育暖新闻、好故事、新亮点;要大力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建好用好校务新媒体,加快构建大网络大舆情全媒体工作格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既增长了理论知识水平、拓宽了工作思路,又提升了能力素质和水平,为广大师生家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