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银星学校:“英”韵搭台,“语”你精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10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英语教学水平,近日,临猗县银星学校小学部举办了一场“超燃”英语风采大赛。

大赛分为课内大比拼和课外展风采两大部分,包括“单词我来说”“图片我描述”“课文我来背”“单词我抢答”“词汇我积累”五大内容,全方位检视孩子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运用能力。整场比赛精彩有趣、绘声绘色,为孩子们提供了比武擂台、展示舞台、成长平台,特别是学生与外教登台献艺,将活动推向高潮,展现了“明理、博学、阳光、坚毅”的银星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活动目标,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感受英语魅力,锻炼口语能力。

 (张萌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