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纪委监委:督促解决民生实事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小区供暖管道更换后,今冬不怕挨冻了。”近日,盐湖区东城街道禹都花园小区居民李阿姨高兴地说。

原来,去年冬天供暖期间,禹都花园小区部分暖气管道因为漏水而停暖,居民怨声载道。

今冬集中供暖前夕,作为东城街道共驻共建单位的盐湖区纪委监委,在开展第二批“优化环境办实事”工作中,将该问题纳入实事清单,督促东城街道党工委全力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同时,要求该街道纪工委全程跟进监督,确保该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10月下旬,东城街道党工委牵头,组织办事处相关部门和禹都花园社区协商老旧管道更换事宜。接着,禹都花园社区联合禹都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召开联席会议,商定由物业公司负责支付管道更换维修费用,施工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则由社区协调解决。终于,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施工,老旧管道得以更换。

据介绍,在“优化环境办实事”工作中,盐湖区纪委监委坚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