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农民许水山的飞云楼模型受关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6

10月14日,万荣县南张乡东苏冯村的许水山,在向万荣县委老干部局古建文物采风团介绍他制作的飞云楼模型。 许水山自幼心灵手巧,擅长木工工艺。为了传承传统的榫卯工艺,自去年正月初六开始,他历时1年多的时间,建成了高2.319米、宽1.78米的飞云楼模型。

飞云楼模型的建成,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省内外媒体曾予以专题报道。万荣县周边县市的古建爱好者,纷纷到许水山家中参观,不少网红也打卡东苏冯村,在抖音、微信、百度等平台宣传许水山和他的飞云楼模型。

特约摄影 解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