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天天读书社开展“我用行动去爱国”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白洁)国庆期间,为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河津市关工委游学指导中心——天天读书社开展“我用行动去爱国”系列活动,共计900余人参加。

9月30日是我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当天,200余名青少年来到小梁乡马家庄村马德烈士陵园,为马德烈士敬献了花篮和鲜花。随后,河津市关工委工作人员和马家庄村村委委员分别为青少年介绍了马德烈士生平事迹。

10月1日,百余名青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了徒步走,行程约8公里。徒步走期间,大家聆听了天天读书社创始人管泽强讲革命故事。家长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不仅孩子受到了教育,自己也深受触动,希望这样的爱国主义活动能多举办,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意识,让红色种子在青少年心里生根发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