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三一社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9-29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三一社区工作人员走访辖区食品餐饮及流通门店,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社区工作人员先后前往辖区餐饮门店,对食品加工环境、食用调味料、从业人员持证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提醒餐饮门店注意食品安全隐患防范,严格把好食品的采购、储存、销售关,杜绝使用三无产品或过期产品,确保居民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净化辖区安全卫生食品环境,确保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大家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假日。

(张德福 赵晓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