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节】夏县招投中心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9-29

运城日报讯 为进一步打造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9月25日,夏县招投中心开展“情满中秋、招夕相伴、携商前行”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夏县招商顾问、落地企业及夏县籍在外优秀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夏县招投中心一行前往招商顾问、夏县籍在外优秀企业家、招商引资落地企业负责人家中,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与企业家家属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生活与工作上的需求,表示将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该中心进一步巩固了与夏县籍在外优秀企业家及招商顾问的联系,架起了与企业的连心桥,营造了浓厚的暖商氛围。

(贾海燕 刘建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