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爱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文艺演出及绘画作品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5月20日,运城市爱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牵手特殊儿童 共创美好生活”文艺演出及绘画作品展。

活动中,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自强不息、顽强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市、区两级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盐湖区残联,以及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大学生志愿者、师生家长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接纳、关爱残疾人群体,为他们融入社会提供更多平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