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暖心慰问助力 残疾人运动员备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5月20日,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在市残联阳光家园参加训练的28名运动员,鼓励他们全心全意备战比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当天,运动员们收到了酸奶、面包、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还和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备赛情况及各方面的需求。

据悉,这28名运动员的参赛项目包括旱地冰壶、毽球、象棋、射箭等。其中,旱地冰壶轮椅组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2023年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该比赛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将于6月中旬在北京进行。

收到慰问品后,闻喜县运动员吕文婷说:“残联很重视残疾人体育运动,对我们的生活、训练提供了很大便利,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通过体育运动实现人生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在教练的指导下,我们旱地冰壶轮椅组的队员们磨合得非常融洽,整体状态很好,希望在下个月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除了慰问残疾人运动员外,市残联还联合爱心理发店Ls美发沙龙,为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技能培训的残疾人及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免费理发,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送温暖。Ls美发沙龙店长刘虎彪说,组织这次爱心义剪,就是想尽力为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