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四城建设 青年志愿先行”

夏县举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5月18日,共青团夏县县委在莲湖公园举行“服务四城建设 青年志愿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夏县县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服务四城建设 青年志愿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中争当青年先锋、彰显青春风采。

启动仪式结束后,夏县社区服务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分赴中心县城和主要街道,有序开展文明倡导、交通劝导、清理河道垃圾等志愿服务。

下一步,共青团夏县县委将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夏县段、中心城区建设、基层治理和重点项目工程等一线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