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土特产走俏川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见习记者 吴娜)垣曲小米、山核桃、天然蜂蜜、优质花椒、大棚木耳……连日来,在四川、重庆举办的“三个运城”农业品牌推介会上,20余种垣曲本地“特”“优”农产品,引来参展人员争相合作、洽谈。

推介会上,垣曲县供销社负责人积极与两地客商对接,与相关客商和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让垣曲优质农产品更好地服务西南农产品市场。同时,还真诚地邀请客商和企业家到垣曲考察现代农业发展,实现携手共赢。

推介会现场,众多富有垣曲特色的农副产品受到广大群众的追捧。其间,垣曲县供销社分别与重庆市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村村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渝供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果琳鑫园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诚信干果有限公司、重庆拓丰果品有限公司等达成了购销意向。

近年来,垣曲县依托独特的气候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优农业,建立“帝舜故里、农耕之源”公共品牌,培育形成了一批远近闻名、特色鲜明的农副产品企业和品牌。垣曲核桃、垣曲小米、垣曲花椒均获得“全国名特优农产品”称号和全国“绿色食品”认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