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市场监管局、河津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医疗系统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提高医疗系统电梯故障应急救援能力,3月22日,河津市市场监管局和河津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医疗系统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河津市人民医院住院楼1号电梯出现故障突停,3人被困,其中一人是坐轮椅患者。监控值班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积极安抚被困人员并立即通知维保人员进行解救,及时上报相关领导启动应急预案。在安抚组、警戒组、医疗救护组、救援组共同努力下成功解救被困人员。整个演练过程严谨有序,忙而不乱,业务熟练,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