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祁家河乡召开优秀返乡青年暨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1

本报讯 近日,夏县祁家河乡召开优秀返乡青年暨企业家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入企服务质量,营造引才育才、助企强企的浓厚氛围,用心倾听企业心声,用情回应企业期盼,释放尊才重才、安商亲商的强烈信号。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家乡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表示肯定,并积极为发展建言献策。祁家河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回应。

该乡负责人表示,要加强人才引进,做好培育和服务工作,让返乡青年人才高兴地回、舒心地留、安心地发展,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秀人才来祁家河,为祁家河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奋力建设农旅融合小镇、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着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力以赴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水平,营造安心、顺心、暖心、舒心、放心的发展环境。

          (郝胜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