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解州关帝庙景区将开展“五福临门”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1月9日,从解州关帝庙景区获悉,为喜迎新春,解州关帝庙景区将开展“五福临门”系列活动,主题为“关公故里中国年·福禄安康合家欢”。具体活动有:

挂福灯

时间:1月14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6日(正月十六)

活动内容:游客和信众可在庙内主体建筑指定位置悬挂祈福灯笼。

敬福香

时间:1月21日(除夕夜)23:00至1月22日凌晨2:00

活动内容:常平关帝家庙除夕夜将对游客开放,与游客和信众一起祈福纳祥迎新春。

系福带

时间:1月14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6日(正月十六)

活动内容:春节期间,游客可在关帝御园挂起祈福带,表达对亲朋好友的美好祝福。

赠福礼

时间:1月14日(腊月二十三)

活动内容:关帝庙邀请运城民革书画院老师,在午门为各位游客书写对联、送祝福,游客可凭当日门票免费领取。

迎福瑞

时间:1月22日(正月初一)、1月24日(正月初三)、1月26日(正月初五)上午9时

活动内容:景区仪仗队按照明代祭祀仪规,进行新年迎宾展演,欢迎广大市民、游客进解州关庙拜关圣帝君,得新年福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