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交警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刘凯华时间:2023-01-07

年关将至,人流增多,永济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交警在执勤中,发现一名走失小女孩。随后,小女孩在交警的耐心寻找下,终于找到家人。

1月5日16时许,在永济市舜都大道与银杏街交叉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城市中队交警,发现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长时间站在路边,周围无人陪伴。

这一幕,让执勤交警意识到,小女孩可能与家人走散了。随后,执勤交警立即上前询问小女孩具体情况。在得知小女孩和爷爷一起出来并走散时,交警立刻耐心询问起小女孩家人的姓名及家庭住址。

询问中,年幼的女孩并没有提供有用的信息。为了尽快找到小女孩的家人,执勤交警一边将小女孩带回岗亭安慰,一边走上街头和街道两边的商铺寻找其家人。

大约30分钟后,一位大爷与正在寻找的交警不期而遇。随后,在交警的帮助下,两人在交通岗亭团聚。找到孙女的大爷激动地对交警连连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