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城区共享电单车有序恢复运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10月29日,从唐·大唐出行和小彬出行两家共享电单车运营公司获悉,为助力市民安全、便捷出行,根据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从10月29日18时起,两家运营公司有序恢复运营,组织人员逐步恢复中心城区共享电单车的使用。

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他们第一时间组织低风险区内的员工复工上岗。目前,两家公司已安排复工人员有序开展车辆检修、消杀、更换电池、清洗等工作(下图),并对路面已停放车辆统一进行消杀和秩序维护,确保市民使用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