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举办首届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发布者:李婷时间:2022-09-26

为提高快递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全市快递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我市首届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运城市邮政分公司货场西路仓储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在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市快递行业协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来自全市快递行业各成员单位人员和参赛选手共4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分为实践操作和理论考试两部分,实践操作包含包裹封装、揽收情景模拟、PDA离线操作模拟3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尽展技艺、比学赶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邮政快递人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精湛的技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竞赛最终评选出团体和个人总成绩前3名、团体优秀组织奖3名、个人总成绩优秀奖3名。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搭建了行业技能提升及人才储备的平台,以赛促学、技能强业,有助于激励全市快递行业广大从业者专研技术、苦练技能,加快造就一批技能精湛、素质优良的新时代工匠队伍,为快递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