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举行职工演讲比赛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董文霞时间:2022-07-22

7月20日,河津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河津市委宣传部、河津市总工会主办,河津市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全面展示河津市新时代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更是河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河津市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呈现出比学赶超、昂扬向上、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河津市组织这次演讲比赛,给广大职工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舞台。

《法袍上的第一粒扣子》《承西河遗风 谱教育新篇》《党建聚合力 阳光铸辉煌》……决赛现场,来自河津市不同行业的10名选手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颂扬新时代职工奋发向上、积极奉献的先进事迹,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感人故事,抒发工人阶级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经过激烈角逐,专家现场评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